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384 - 2007-11-29 02:02:2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妳很不用功喔,不但不做功課,連我在本版的發言也沒看清楚喔,妳的問題我前文都提過啦,是不是看不懂啊?如果看不懂,我再說妳還是看不懂喔,等妳的回應有點水準了,再跟妳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