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404 - 2007-11-29 04:50:5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沒辦法,遊戲規則就是這樣,除非妳有本事另定遊戲規則再說。有一點點民主素養,妳應該對我的發言不會有太多的質疑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