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荒謬的人權立國 #978409 - 2007-11-29 05:11:0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大概只有您有「民主素養」吧。 -- 綠營式的民主素養~ ^_^希望明年馬英九當選~ 你能夠心服口服~ 上來說聲恭喜呀~ ^_^ 民進黨輸了十八個縣市長,也沒聽說綠營哪些人士在喊選舉不公或大鬧選務單位。我看你還是管好藍營不要胡鬧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