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前文我回黃中的話對你也管用喔。
選輸就選輸嘛,哪來那麼多廢話?
曾經也想過

選輸就選輸

哪來廢話那麼多

後經高人指點

覺得心有悽悽焉

選贏是因為

.
.
.
.
.
.
.......台灣的廢物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
|
|
回應:
前文我回黃中的話對你也管用喔。
選輸就選輸嘛,哪來那麼多廢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