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為什麼要逃呢?這是我的國家,可以用我們的力量改變它呀..
.(現在的前題,已經是東協加三,加四,與北美自由協定,與歐盟等都相互簽定自由貿易協定了.現在還沒有一個國家或區域與台灣有簽協定的)
林先生,請問一下,你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嗎?民進黨與謝長庭有何良策呢?
在此底下你認為直接三通呢!還是不要直接三通好.為什麼?
你當然可以不必逃,你也可以選擇改變它。不過得等你有本事後再說,不然你就算不滿意,你還是得接受選票呈現的事實。
經濟我不懂,管它台灣經濟好不好,我只知道我不去賺錢,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不管誰當政。不過我就是會尊重大多數台灣人的選擇,人生海海,大家快樂就好。管它台灣經濟變成四小龍或四小蛇?大家都不在意了,我還在意那麼多幹嘛?
還有,三通的問題,本版之前討論過了,請你自己去爬文,我就不再贅述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