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601 - 2006-02-23 17:10:53 kid8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6 文章數: 70 我在好奇,如果一個女人在外形上沒有問題,也沒有毒蠍心腸,但是性格和思想方面很怪。怪至幾乎每一個人都對她說她是個怪人但是只有女生說過我怪,可能是跟男生不夠熟的關系比如我喜歡的東西和多數人不同,對某些事物的反應也不一樣。男生會喜/排斥歡怪女人嗎? 編輯者: kid84 (2006-02-23 17:3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