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02 - 2005-12-18 13:45:14 長毛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4-20 文章數: 5582 來自: 基華下午校 小弟覺得大多數人心裏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形/性格的異性,就是看看遇不遇到,亦即是合不合眼緣!非關於妳/你美或是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