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77 - 2005-12-23 14:45:59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對..我補習的學生的家庭大多都是這樣..爸媽出外工作..要靠菲傭帶..結果小孩經常欺壓菲傭..沒有大人教..所以..我奉勸各位女生..一是不嫁..一嫁..就要嫁個有很好經濟能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