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03 - 2005-12-18 13:48:40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但很多男生..給我的說法是..那位女生的樣子..身材..都是重點考慮範疇..耶..不知是不是各個男生都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