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67 - 2005-12-23 13:12:08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oiyi大大是香港女生哦!!她的話,絕對有參考價值!! 打擾一下..小女不是大大..小女是小小的女孩..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