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25 - 2005-12-19 06:49:33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慣不得..我老媽如此..緊張我跟什麼人拍拖..唉..我和前男友拍拖..簡直吵翻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