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66 - 2005-12-23 13:11:16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回應:那很好..現代香港女生..很少會懂做家務.. 很少會 懂 做家務不會吧...沒救了 事實如此..最好是男的做..女的不用做.或請菲傭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