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很好奇..
各男生會以什麼原則來擇偶..
還是只是靠感覺來行事...?
對feel就拍拖..
有多少人是看女生樣子來選女朋友呢?
很好奇..
望此網的男生能有回應..
我們可做個小型統計..
我想我會是看樣貌
但我又不肯定真是看樣貌選擇
因為當你看到漂亮的MM時
感覺上她真的很美
但你不會立刻就愛上人家啦
只是一種美的感覺而已
那在選擇和女性交往時
每個男生都會因為生活環境不同
而對於每個女性的樣貌、聲線、身材有不同觀感
男生早已在心目中有了自己心目中女神的形象
所以大家都在自己心目中既定的樣貌及各種多多的條件下
選擇了自己心中認為最理想的對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妙法蓮華經
妙法蓮華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