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38 - 2005-12-21 14:38:33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為何呢..?難道男生都是喜歡視覺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