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92 - 2005-12-23 15:35:06 謎之人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2915 回應:你指你高職厚薪還是你的另一半要高職厚薪呀.. 最好是兩人都高職厚薪吧二選人當然是自己如果不可能...那另一半高職厚薪...我不介意的... 至少不要兩人都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妙法蓮華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