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84 - 2005-12-23 15:04:24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有空去喝酒 哈 哈 這個 最 有 興趣 ......... 酒 (走) 仙 (先) ......... 你自己去喝..eh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