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83 - 2005-12-23 15:01:08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 你現在才發現?! 怪不得沒有人想生小孩...造成出生率下降的不良影響...那只好娶個有經濟能力的女生了... 哈哈..香港男生很多也有這個想法..所以呢..?讀書不多的女生..地位很低..各位女生..記得要努力讀書..才有power..決定自己的人生..otherwise..很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