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93 - 2005-12-23 15:37:24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你指你高職厚薪還是你的另一半要高職厚薪呀.. 最好是兩人都高職厚薪吧二選人當然是自己如果不可能...那另一半高職厚薪...我不介意的... 至少不要兩人都低吧... 對對..也是也是..那你努力工作..或努力讀書L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