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91 - 2005-12-23 15:26:40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惡夢... 阿彌陀佛 所以拍拖好了..不用結婚....EHEH.. 那要高職厚薪......買個大樂透... 你指你高職厚薪還是你的另一半要高職厚薪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