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男生..的擇偶條件是如何呢? #640507 - 2005-12-18 14:00:14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但很多男生..給我的說法是..那位女生的樣子..身材..都是重點考慮範疇..耶..不知是不是各個男生都是這樣.. 這樣.....我提議妳多結識其他男生較上算! 我有呀..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