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一般收入較低的人還可以租政府的廉價屋...
但高薪厚職嘛....
除非是超高薪厚薪,否則一是拼了下半生在供房子,或是租他人的地方住(當然,也可
和父母同住,但地方真的夠用嗎?如何一起相處,又是大問題)
好辛苦啊..
一走出家門,看到全是房子,車子,一堆的人...
天啊...
替在香港的朋友們加加油了...![]()
呵呵,所以放假也在家灌水了
香港太多人了..
空間感太小..
給人感覺很有壓力..
所以..
一有假期..
小女便會去旅行
去到別的地方散心..
去了印度旅行之後..
十分留戀那地..
因為並沒有給人強烈的壓迫感.
很舒服..
沒有得去旅行..
去長洲..
南丫島也可以..
再不是..去玩歷奇..
也可以鬆一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