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阿姨...那就請兒子快點結婚吧!
這樣您就有"半女"啦~
這篇貼文是兩三年前po的
現在我家早多了一位媳婦
可是媳婦嫻靜不太管事
又是兒子當家,媳婦不好理我
跟沒女兒一樣咩~![]()
阿姨....那就多來跟大家聊聊天
我相信這裡也會有很多貼心的兒子跟女兒喔
其實也不見得兒子一定不貼心
當然女兒也不能保證一定貼心
只是就大多數的情況來說
女兒跟媽媽都會比較有話講
像我跟我姊姊總是跟媽媽有說不完的悄悄話
而且還很喜歡帶我媽媽出去趴趴走
我有空的時候也喜歡陪我媽媽去逛市場跟賣場
所以我爸爸都會小小吃醋一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