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37 - 2003-04-24 10:11:16
tytang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0-17
文章數: 651
來自: 馬來西亞﹐吉隆坡
哈哈﹐阿姨大大真開通﹐學習和老人家同住也是一種美德﹐在長輩身上可以學習很多我們年輕人不知道的東西﹐生病了也可以互相照顧﹐大大和和氣氣就不會有問題。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有耐心﹐有時長輩也會給難題他們﹐不過畢竟現代人喜歡自由﹐但是有問題時呢?還不是找爸爸或媽媽﹐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算命只是一條隱約的路而已,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德国心理学大师海林格的智慧之言——   ——当我们真正谦卑的时候,我们会体验到不仅由我们去决定自己的命运,命运同样也决定我们!不管是带来的是意外的收获还是实意外的伤害,它根据的法则是深奥和神秘的,我们无法也不必去猜想它!   ——用臣服、谦逊、宽恕、接受、顺从的态度面对无法阻挡的力量! 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陳宗煜 email : tytang@hotmail.com tzong_yuh@yahoo.com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19 00:03:1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ashleytsui 2003-04-19 01:11:09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怡然自得 2003-04-19 03:19:1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19 08:06:05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無願 2003-04-19 04:54:1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莉莉 2003-04-19 05:11:54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lulu33 2003-04-19 06:11:5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19 08:11:24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FANGCHULIN 2003-04-19 08:53:22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lulu33 2003-04-19 14:31:07
○我好想有個女兒__華阿姨 ㄚ才 2003-04-19 07:21:3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__華阿姨 華阿姨 2003-04-19 10:14:50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piney 2003-04-19 10:40:14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瑪莎 2003-04-21 12:11:00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2 01:58:0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2 11:58:42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2 12:31:48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2 15:20:35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2 15:30:58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4 01:11:0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4 01:24:14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4 10:17:1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4 14:54:50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2:13:3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e6705005 2003-04-24 02:31:24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2:47:3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4 10:11:3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5 15:03:2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5 18:19:11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3-04-25 23:25:55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CHC 2006-03-17 07:20:15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6-03-17 07:27:5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梓信 2006-03-17 07:51:09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少奶奶 2006-03-17 08:35:5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6-03-17 23:51:57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就是愛傻笑 2006-03-17 13:35:0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6-03-17 23:55:3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澐兒 2006-03-18 09:07:41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太陰 2006-03-18 00:01:50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4 01:06:3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4:43:28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tytang 2003-04-24 05:00:58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7:25:32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tytang 2003-04-24 07:29:41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7:37:43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tytang 2003-04-24 10:11:16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江水寒茶 2003-04-24 10:23:48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mandywet 2003-04-24 03:09:55
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華阿姨 2003-04-24 03:57: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