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40 - 2003-04-24 10:23:48 江水寒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834 來自: 巴歐巴樹 想做什麼事就用邊腦阿 ㄏㄏ 女兒跟老媽拿錢還會考慮良多 男生大多要到為止囉 原來婆家是指男方 那就是娘家 像我大哥 我都在老媽在世的時候說:阿兄那像嫁出去一樣茶最喜歡像阿姨這樣的長輩~很有親切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