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華阿姨妳好
流了一身汗,因為不習慣,當然會覺得比較虛。而且兩三天內可能會全身痠痛,因為肌肉中乳酸堆積之故。慢慢就不會痠痛了,而且也不會再流那麼多汗,因為體內毒素廢物等已慢慢排出之故。
妳一定要堅持幾天,之後身體會轉好,也比較不需靠藥物了。
我不怕酸痛,但酸痛會引起神經過敏,帶來焦慮....喔...我明白你意思
管它酸痛或焦慮,忍一陣子,筋骨不痛後就不焦慮了,對吧?!
可是還有一問題,他們都是放錄音帶讓大家跟著做,幾乎是做氣功操
不是一般正統氣功調息教法,速度上較快,害我幾度呼吸急促...跟不上...
看來我還是要找正規氣功止息等來調練.
回應:
------------------------------
妳大兒子庚午日生。帶福星貴人,一生好福氣。
同樣地,他午日對妳丙日主也不錯。
而阿姨己丑年丑月辰日己時,對妳家老大庚日主也不錯。
你總是給我好的指引,好感動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