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大大妳好
2003.04.22.06:31am <華阿姨> 早安! 清晨五點真的去練氣功了~~呼,一身汗~~
-----------------
我以前學天衍內功時
老師說剛開始兩周反而更累
然後體能才慢慢增強
希望阿姨撐得越久
領得越多
-----------------
-----------------
又如:庚申、丁亥、庚寅、辛巳(男)七字比劫佔3個,總比例是一半,但庚申與
庚寅間有丁亥隔著,朋友就不多了,日主坐寅,必娶良妻,此為我小兒子命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8words&Number=8955&page=0&view=collapsed&sb=5&o=&vc=1
------------------
阿姨生了兩個兒子
一般說"弱父多子"
故阿姨應是女強人型
先生是斯文秀氣型
而妳的兒子們也會像妳老公一樣
找能幹的老婆去了
一般長子從小父母就付予較多責任
所以對家中事較有責任感
妳家老二庚日主,有點怕阿姨丙日主
不過還好他寅亥合木,巳時,對阿姨丙日主不錯
阿姨丑年丑月辰日,對妳家老二庚日主也不錯
2003.04.22.06:31am <華阿姨> 早安! 清晨五點真的去練氣功了~~呼,一身汗~~
-----------------
我以前學天衍內功時
老師說剛開始兩周反而更累
然後體能才慢慢增強
希望阿姨撐得越久
領得越多
-----------------
-----------------
又如:庚申、丁亥、庚寅、辛巳(男)七字比劫佔3個,總比例是一半,但庚申與
庚寅間有丁亥隔著,朋友就不多了,日主坐寅,必娶良妻,此為我小兒子命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8words&Number=8955&page=0&view=collapsed&sb=5&o=&vc=1
------------------
阿姨生了兩個兒子
一般說"弱父多子"
故阿姨應是女強人型
先生是斯文秀氣型
而妳的兒子們也會像妳老公一樣
找能幹的老婆去了
一般長子從小父母就付予較多責任
所以對家中事較有責任感
妳家老二庚日主,有點怕阿姨丙日主
不過還好他寅亥合木,巳時,對阿姨丙日主不錯
阿姨丑年丑月辰日,對妳家老二庚日主也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