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大大 ㄟ心願
___我好想有個女兒^_^
現在也可以,,,
去家扶中心領養,,,
每年都會辦相見會,,
然後一年一年,,,看著這些孩子長大,,你會感到,好欣慰
.......................
兒子,,等她結婚生子之後,,,,
他就會慢慢體會,,原來以前父母養我們,,是這麼辛苦,,,
再來,,,接觸打電話的時間,,會越來越多^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 -------------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