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女兒真ㄉ跟媽媽比較親說喔~
最起碼在我家就是
以前丫 二星期回去一次
現在一個月都還不能回家
所以只好用電話一直聊聊
不過ㄋ 我愈來大了
現在都變成老爸和老媽的垃圾桶
還有和事佬/.""
他們實在太會吵了~~
不過ㄋ 說真ㄉ 如果我結婚了
我也想要生ㄍ女兒來疼疼 ^^
(哈哈,那還要很久ㄅ)
^^
女兒真ㄉ跟媽媽比較親說喔~
最起碼在我家就是
以前丫 二星期回去一次
現在一個月都還不能回家
所以只好用電話一直聊聊
不過ㄋ 我愈來大了
現在都變成老爸和老媽的垃圾桶
還有和事佬/.""
他們實在太會吵了~~
不過ㄋ 說真ㄉ 如果我結婚了
我也想要生ㄍ女兒來疼疼 ^^
(哈哈,那還要很久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