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34 - 2003-04-24 07:25:32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阿姨﹐我現在都27了﹐還是會每天回家看媽媽﹐吃媽媽的飯﹐和她聊天啊。 你離家近或住家裡吧!真是孝順的孩子。我以後要搬到離孩子家(他們結婚後)近一點的地方這樣就可以常常去"打擾"孩子和孫子,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