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12 - 2003-04-19 08:06:05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不是因為男女的分別,而是個人問題,我雖是女生,但都不喜歡與媽媽聊天,但我男友卻天天打電話給她媽媽問候幾句,是性格問題。 也許真是性格跟習慣,從小我都教他們自己的事要自己解決,不對的話我會糾正現在長大,他們獨立的比別人快~~~~該真麼說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