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__華阿姨 #219915 - 2003-04-19 10:14:50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阿姨大大 ㄟ心願___我好想有個女兒^_^現在也可以,,,去家扶中心領養,,,每年都會辦相見會,,然後一年一年,,,看著這些孩子長大,,你會感到,好欣慰 說的也是,不過我是比較喜歡"貼心",而不只是"愛心"對對,等有孫子後,情況或許會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