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也一直說以後要生個女兒,直說多一個女兒多一個半子,
其實我認為生男生女不重要.只要品德.人格好才是首要的
有些人是習慣及性格,我的弟弟就很會撒嬌,很會和我媽媽談天,
但我都深覺他太依賴,有好有壞啦!
以前都說小孩要主動打電話給父母關心.孝順
父母也要主動打打電話給小孩(不要太傳統)
久而久之就會像好朋友一樣囉
其實我認為生男生女不重要.只要品德.人格好才是首要的
有些人是習慣及性格,我的弟弟就很會撒嬌,很會和我媽媽談天,
但我都深覺他太依賴,有好有壞啦!
以前都說小孩要主動打電話給父母關心.孝順
父母也要主動打打電話給小孩(不要太傳統)
久而久之就會像好朋友一樣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