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51 - 2006-03-17 23:55:36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阿姨...那就請兒子快點結婚吧!這樣您就有"半女"啦~ 這篇貼文是兩三年前po的現在我家早多了一位媳婦可是媳婦嫻靜不太管事又是兒子當家,媳婦不好理我跟沒女兒一樣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