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哈﹐阿姨的孩子結婚了嗎?結婚了還可以住在一起啊...
阿姨﹐人老了就會想要和孩子﹐孫子一起﹐正常啊﹐ 我也很想去打擾阿姨啊﹐哈哈。
還沒啊,我是說將來(其實說快也快大兒子都28歲,女友也好久)
可以住他附近,我不喜歡讓孩子夫妻同我們住,那會造成年輕人
生活不便,他們應該有自己的天地。
感謝你這篇,讓偶有機會"喝"水,排行超過站長大大!!!
|
|
|
回應:
哈﹐阿姨的孩子結婚了嗎?結婚了還可以住在一起啊...
阿姨﹐人老了就會想要和孩子﹐孫子一起﹐正常啊﹐ 我也很想去打擾阿姨啊﹐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