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09 - 2003-04-19 05:11:54 莉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19 文章數: 34 華阿姨~~我和我媽也是沒什麼話可說,但是我真的很愛她不說只是不希望讓她煩惱或許您兒子也是如此吧...相信很多網友都會搶著當華阿姨的義女或朋友跟您分享心事我就是其中一個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