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華阿姨大大妳好
2003.04.22.06:31am <華阿姨> 早安! 清晨五點真的去練氣功了~~呼,一身汗~~
-----------------
我以前學天衍內功時
老師說剛開始兩周反而更累
然後體能才慢慢增強
希望阿姨撐得越久
領得越多
-----------------
今天真的覺得好疲倦,疲倦當然又會引發焦慮感,所以...要考慮是否等
焦慮正好些再去,免得加重心理負擔,您看ㄋ?
回應:
一般長子從小父母就付予較多責任
所以對家中事較有責任感
妳家老二庚日主,有點怕阿姨丙日主
不過還好他寅亥合木,巳時,對阿姨丙日主不錯
阿姨丑年丑月辰日,對妳家老二庚日主也不錯
我大兒子也是庚金,為庚午日,兩個孩子對我都很尊重倒是真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