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好想有個女兒... #219949 - 2006-03-17 13:35:06 就是愛傻笑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0-24 文章數: 160 來自: No 阿姨...那就請兒子快點結婚吧!這樣您就有"半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