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1204055 - 2009-06-12 02:03:17
shiung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3
文章數: 275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Tina31832
看到大家說說笑笑, 我也稍微輕鬆起來.
我越加用功在經書上.
讀誦金剛經約半個月, 我開始對一些事情有明顯的感應, 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好似在眼前先預演給我看一樣.
那時心中很安定. 也自認為體悟到金剛經的意思. 雖然做不到, 卻了然於心, 不徬徨不苛求.

直到看完 "其實,佛不是佛, 你也不是你"

或許是我想逃避現實的不滿, 對人生真的感到疲倦了.
我已經是失去念佛的本意, 走上了歧路.

我想繼續念下去,又怕自己走火入魔.
不念, 心裡卻不踏實.
昨夜裡想著要去琉璃世界, 哭了一會兒. 決定還是暫時不要念經了.
..............................恕刪

最近也讀了 金剛經 可以建議你看一下 "金剛經說什麼" 南懷瑾 講

我覺得看了感覺還不錯 佛法無定法 定法非佛法

佛無本意 這樣就是住了 你把佛住進心裡了

你標題都打了 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 卻將佛住進心裡

琉璃世界 是名琉璃世界 非真的有那麼多寶物

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 處處是琉璃世界

小弟 拙見 請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煙是把不好的空氣吸進肺裡 把不愉快的心情吐出去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2 15:05:5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2 15:18:4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2 16:59: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孟秋 2009-05-12 17:59:4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3 12:22: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3 12:29:5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3 13:30:5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3 17:01: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4 02:37:5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2:44:1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1:19:5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2:58:4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3:04:4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3:49:0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4:04: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5:21:5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6:51:3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6:56:1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6:43: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6:47: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04:0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12:0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14: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23:0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36:2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39:5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43:3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48: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50: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55:4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59: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8:04: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8:06: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dgc 2009-05-14 20:46: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1:15:0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5 01:59:0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1:59:3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5 02:32: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2:57:0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4:46:2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6:45:1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8:42:0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4:17: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4:42: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4:48:1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5:01: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5:37:5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5 07:50: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9:07:3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布施功德殊勝行 2009-05-15 11:02: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布施功德殊勝行 2009-05-16 15:58:1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4:59:5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4 02:50:1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3:05:4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4 03:25:1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3:41: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4 04:00:4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4 05:28:3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ose_wang 2009-05-14 05:43: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4 06:55: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shiung12 2009-06-12 02:03:1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夏羽 2009-05-13 16:49: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陳小兵 2009-05-24 16:50:1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虎姑婆 2009-05-19 13:47:2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21 09:53: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虎姑婆 2009-05-22 14:57:1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24 19:30:0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24 21:40: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5888 2009-05-22 17:56:5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太虛君 2009-05-25 01:57:4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28 05:47:5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貓戲蝶 2009-05-28 07:45: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28 08:13: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茶寶 2009-05-28 10:57: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貓戲蝶 2009-05-28 11:48:2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28 12:38:4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06:14:5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2:17:5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2:26:2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4:41:4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4:55: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5 00:43: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5 01:52: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