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eag
......累世因,為影響今生個性不同的原因。
是有這樣的因素
不過不同的個性也是各人的特色
各有優缺點 並非一定要什麼樣的個性才是好的
重點在於發揚優點.調整缺點
這樣就好了
小小淺見
謹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