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麼 南半球的人都少有人信仰佛教呢 因為南邊沒有阿彌陀佛呀..
佛已經說的很明白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諸佛..南無
南無 就是南邊沒有的意思啦 請跟我一起念..
南邊沒有阿彌陀佛 三稱 ㄎ一ㄤ)) ))) 起 跪
ㄎ一ㄤ 起 拜 
再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北半球才有 三稱 ㄎ一ㄤ)) ))) 起 跪
ㄎ一ㄤ 起 拜 
佛已經說的很明白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諸佛..南無
南無 就是南邊沒有的意思啦 請跟我一起念..
南邊沒有阿彌陀佛 三稱 ㄎ一ㄤ)) ))) 起 跪
再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北半球才有 三稱 ㄎ一ㄤ)) ))) 起 跪
編輯者: 唬爛大師 (2009-05-15 02:00:4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