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Tina31832
我現在的境況真的很混亂.
快要撐不下去了.
放下經書後, 只覺得越來越不踏實.
暫時又不敢讀經, 也沒有時間讀經.
連續一個星期了, 上午8點到下午6點在工廠拼命, 六點後的上班地點在餐廳, 8點後的上班地點在卡拉ok.
昨夜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自己毫無目標的走來走去, 越走越慌亂.
顯示我的工作跟生活都出了相當大的問題了.
亂,亂,亂.
快要撐不下去了.
放下經書後, 只覺得越來越不踏實.
暫時又不敢讀經, 也沒有時間讀經.
連續一個星期了, 上午8點到下午6點在工廠拼命, 六點後的上班地點在餐廳, 8點後的上班地點在卡拉ok.
昨夜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自己毫無目標的走來走去, 越走越慌亂.
顯示我的工作跟生活都出了相當大的問題了.
亂,亂,亂.
念佛誦經雖可使心情平靜安詳
但身心狀況若過度疲累倦怠
勉強拖著疲憊身軀長時間去念佛誦經 反添心亂
遑論靜心理解經文義涵
就像明明已經累個半死還要硬撐著去看書 只會愈看愈煩愈累
這是同樣的道理
建議可先暫且放下經書
或者有想到時念誦一點佛號經文即可(量少質精)
目前可先調養健康 培養一些休閒娛樂(再忙也是需要的喔)
待身心健康與生活起居都回復平靜穩定
屆時再將念佛誦經作為日常定課不遲
以上謹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