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eag
嗯,這是當然的囉
犯了錯就是要受到懲罰
沒有任何理由 能夠合理化這些行為
犯了錯就是要受到懲罰
沒有任何理由 能夠合理化這些行為
以前陳進興連續犯下白曉燕等等一連串殘酷案件
報載有"靈媒"說是以前誰對陳進興怎樣,所以今生陳進興又對誰怎樣。
另曾看過以催眠而有知名度之X姬的網站
言及因為前世A對B做了什麼,所以今世B對A拳打腳踢,B無須歉疚介意......等等
此類言行皆是胡言歪理誤人,極不可取,也不可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