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醒悟,樂觀的人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命理,佛經,基督教等等等等等
煩惱的事情,不要去想它,不覺得它是「煩惱」,那它就不是煩惱了啊
天~~~
嘻~
所以咩,佛老祖不是經常念叨,放下,放下,放下,放下經書,放下煩惱,放下,放下,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到自然飽,活到自然老~ 哦耶~
天~~~ 佛老祖還是好,我最喜歡佛老祖了,吧唧,╭(╯3╰)╮一口~~嘻~不會逼小妹背厚厚的經書啊,嘻~
煩惱的事情,不要去想它,不覺得它是「煩惱」,那它就不是煩惱了啊
天~~~
嘻~
所以咩,佛老祖不是經常念叨,放下,放下,放下,放下經書,放下煩惱,放下,放下,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到自然飽,活到自然老~ 哦耶~
天~~~ 佛老祖還是好,我最喜歡佛老祖了,吧唧,╭(╯3╰)╮一口~~嘻~不會逼小妹背厚厚的經書啊,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