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1189692 - 2009-05-14 12:58:48 be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9-26 文章數: 385 「放下網路先」rblin大大說的是 Orz真是諷刺煩惱 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一直想從煩惱中解脫卻又愛往牛角尖裡鑽我問媽:「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煩惱?你卻沒有?」媽回答:「因為你老是在逃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