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蕎麥麵
......或者有想到時念誦一點佛號經文即可(量少質精)......
這個補充說明一下
我所謂"質精"不是指以個人主觀去刻意區別不同佛號或經典之高下
是指:
以念佛為例 與其心浮氣躁亂亂念百句 不如平心靜氣好好念三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