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所有一切眾生之類,我皆令入無餘涅盤而滅渡之】,這句你身體力行,可解你疑惑。
你好
我目前尚無能力【皆令所有一切眾生之類入無餘涅盤而滅渡之】
僅能隨份盡力做些不足掛齒的善事
即使自問是否已"盡力"也仍心有所愧
感謝你提供<金剛經>之白話解釋
再次詳讀原文與白話解釋
除了簡明易懂的部分 涵義深妙者仍是字面似懂 實則未悟 慚愧
只能自勉老實修行 逐日有點進步
感謝你對我【救度一切眾生皆入無餘涅盤】之深厚期許
這實是已成佛與大菩薩者所能為之
不好意思目前的我恐怕辜負你的勉勵了
也祝福你我與大家都福慧雙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