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eag
....原來,煩惱跟前世有關
大致上就是以前和眾生有些或善或惡的"因"
在今生就顯現或善或惡的"果"
再加上今生造作之善事惡事
就舊愁加新憂 煩惱重重了
不只是你這樣
大家都是這樣的
所以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總而言之
解鈴還需繫鈴人
修行一分是一分 修行十分是十分
努力總會有收穫
雖然不知何時可收成 總比不去耕種來得好
與大家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站內信箱不開啟,請勿寫信給我。
也別在我的個人檔案留言,無論好壞一律刪無赦。
★ http://tw.tzuchi.org/
★ http://www.budaedu.org/
★ http://www.ddm.org.tw/ddm/homepage/index.asp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