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1189209 - 2009-05-13 13:30:54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Tina31832是否繼續用功念經, 我可以到達琉璃世界????'''莫怪我妄想,莫怪我痴狂, 莫怪我執著.我真的很想到琉璃世界, 如經書所說, 無病苦, 無百惡之極樂世界. 唸經唸佛當下法喜充滿就已經賺到了,還想那麼多那麼遠的事兒幹嘛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