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1193039 - 2009-05-21 09:53:14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虎妹妹, 保重阿.
在這種時候.....我真想被帶去隔離 whatever
或許可以休息休息...最好長眠不起. orz

去年暑假說要帶小孩去上海找你, 結果內外夾攻, 心力疲憊, 一臉憔悴的面容,
只好帶著小孩去海底世界給魚看. 不敢去叨擾你.


我現在的境況真的很混亂.
快要撐不下去了.
放下經書後, 只覺得越來越不踏實.
暫時又不敢讀經, 也沒有時間讀經.
連續一個星期了, 上午8點到下午6點在工廠拼命, 六點後的上班地點在餐廳, 8點後的上班地點在卡拉ok.

昨夜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自己毫無目標的走來走去, 越走越慌亂.
顯示我的工作跟生活都出了相當大的問題了.

亂,亂,亂.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2 15:05:5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2 15:18:4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2 16:59: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孟秋 2009-05-12 17:59:4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3 12:22: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3 12:29:5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3 13:30:5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3 17:01: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4 02:37:5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2:44:1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1:19:5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2:58:4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3:04:4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3:49:0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4:04: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5:21:5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6:51:3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6:56:1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6:43: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6:47:4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04:0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12:0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14: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23:0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36:2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39:5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43:3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48: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50: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7:55:4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7:59: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beag 2009-05-14 18:04: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4 18:06: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dgc 2009-05-14 20:46: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1:15:0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5 01:59:0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1:59:3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5 02:32: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2:57:0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4:46:2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6:45:1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8:42:0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4:17: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4:42:3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9-05-15 04:48:1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5:01: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5 05:37:5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5 07:50: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5 09:07:3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布施功德殊勝行 2009-05-15 11:02:1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布施功德殊勝行 2009-05-16 15:58:1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15 04:59:5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14 02:50:1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3:05:4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14 03:25:1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桃花 2009-05-14 03:41:2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4 04:00:49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14 05:28:3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ose_wang 2009-05-14 05:43: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rblin 2009-05-14 06:55: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shiung12 2009-06-12 02:03:1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夏羽 2009-05-13 16:49: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陳小兵 2009-05-24 16:50:1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虎姑婆 2009-05-19 13:47:2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21 09:53:14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虎姑婆 2009-05-22 14:57:18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24 19:30:0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蕎麥麵 2009-05-24 21:40: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5888 2009-05-22 17:56:5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太虛君 2009-05-25 01:57:4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Tina31832 2009-05-28 05:47:5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貓戲蝶 2009-05-28 07:45:5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唬爛大師 2009-05-28 08:13:2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茶寶 2009-05-28 10:57:27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貓戲蝶 2009-05-28 11:48:2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騙人布 2009-05-28 12:38:45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06:14:51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2:17:5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2:26:22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4:41:40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4 14:55:26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5 00:43:23
Re: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愛研究 2013-01-05 01:52: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