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35 - 2006-02-18 06:31:22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唉..我想了很久...都是做回自己好一點..盡我能力對之後的男朋友好一點..之於..會不會做到樣樣..他都喜歡..那可不然了..他愛不愛..不是我可以控制得到的... ↑